二铅O-O

梦想找一只写手的搭档(๑ˊ͈ᐞˋ͈)ƅ̋

老图
有机会放出来
刺猬咔和茶兔

放下政治书上的涂鸦
p1酒保
p2机绿

我我我我我我又少发了【捂脸】

p123是绿蓝【条漫被我手滑删了】

P45摸鱼,快乐胜出?

一只毫无生产欲的久,在爆破的边缘反复横跳
梗来自于一个沙雕的视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啥(捂脸)

和阿雪  的合绘轰!
说实话是第一次和别人合绘诶嘿嘿
上面三格是我画的(太一本正经啦。。)
下面三个是阿雪画的!(画的很可爱!)
最后手动艾特 @抱着Evy的阿雪

lof可以放顶置了!先一波自我介绍!
大家吼!这里是二铅,是小阿宅!现在主混mha,小绿和小蓝,是西厨和久厨!
  mha主吃胜出/轰出/上耳/欧相/出胜也喜欢!有点雷大三角
  aph主吃亲子分/其他博爱
绿蓝里的三对cp都喜欢!还有七笛!!
  平时喜欢摸摸鱼
  会画板板
  欢迎大家找我勾搭!私信看到了就会回复的!
 

今天也是沉迷久久的一天!!他太可爱了(不管是黑久还是幼久)p1参考了一位太太!(因为小久的头发太难画了p2是个条漫!!我尽量在今天内肝完,p3微量胜出大概是久看着咔惊恐表情而感到很有趣!(黑久黑久嘿嘿嘿)好了好了我去画画了,还有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因为是第一次发这么多所以希望有人能评论或提建议!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Σ>―(〃°ω°〃)♡→

两张上色!(可以当情头玩😂

目光和抱抱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发图了!已经半年没画亲子分了!是这样的,因为lof只许放10张图,我就把第一第二张拼起来了!(似不似很机智)其实还有两张上色,得会分着发,觉得我又在欺负普爷23333
普爷:我已经习惯了。。
还有我在画的时候发现我真诚希望有个像板鸭那样的男朋友(好羡慕罗维啊。。)还有这个画了半天(画的我背疼)但画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还有因为侧脸不太会画所以很丑!字也很丑!最后!喜欢的话可以点红心,小岚手或者给评论!谢谢

学到了!

千柠薄荷苏打水_: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
……
……
这个教程的意思是,方便大家在不想开电脑又不想记代码的情况下套用现成的格式简易搞出好看的超链接

能开电脑的话搞超链接比这个简单一百倍,这只是方便手机党的……

©二铅O-O | Powered by LOFTER